【cp本命图文堆放】畫畫,磕cp,讀書,看戲觀劇。浪子三唱,不唱悲歌。人間若有不平事,縱酒揮刀斬人頭。

   骗婚之夜守夜的两位。
   一直很喜欢守夜香雁唠案情的一段。

    他忽然发觉姬冰雁头发上已结了冰屑,又道:“你既不喝酒,又不站起来走动,就这样坐着,不怕被冷死?”
    姬冰雁淡淡一笑,道:“冷不死我的。”
……
    楚留香瞧着他叹了口气,道:“普天之下,又有谁瞧得出你也会为朋友挨饿受冻?”
    姬冰雁冷冷道:“我只愿意做我愿意做的事,别人对我是如何看法,与我又有何关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大沙漠第四十二章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問歲月任風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